•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4-4 12:0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部分:技能和经验(1~5问)

问:你的关键技能是什么??
      答:作为高级系统分析人员工作6年以后,我拓展了大量的关键技能,包括商务模型、过程重建、软件包评价和在UNIX和C语言环境下的优秀编程技能。我非常高兴这些技能都是你们需要的,你想听一下我具体的工作例子吗?
      谈及你的工作技能以及你如何把它们运用于这份工作上。避免陈词滥调或过分笼统,应提供具体的例子,拿你当前在任的工作或以前的工作与正在面试的这份工作作比较。
      Q:What are your key skills?
      A:After working six years as a senior systems analyst,I\'ve developed a number of key skills,including business modeling,process reengineering,software package evaluation,and excellent programming skills in UNIX and Cenvironments.I was very pleased to discover that these are the skills you\'re seeking.Do you want to hear about specific examples of my work???
      问:你的实力是什么??
      答:我的实力是人际关系技巧,我通常都能使别人支持我的观点。对人我有着较好的判断力且对他们的才华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好的直觉。这种技能在我看来和这份工作直接相关。我知道你要求有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虽然我的简历表明我只有两年的工作经验,但这并不代表我只上了两年和本领域相关的夜大,并在某一专门团体里表现得比较积极。我还通过阅读企业贸易新闻来获取知识,我肯定我的综合知识和技术水平与那些有3年实际水平的人相当。眼下我还正在学习时间管理课程,我已看到了这门课程在我目前从事的这份工作中起到的作用。
      描述两三项和该工作最相关的技能。避免老生常谈或过分笼统,应提供详细的例子。描述能把这些技能运用于新职位的新方法。假如你不得不谈你缺点的话,那就诚恳一点,但要避免露馅,避免指出那有可能成为你获得这份工作的主要障碍的缺点。例如,指出你仅有他们要求的工作经验是明智的,面试官肯定很重视这些,你还可以解释你是如何够资格去做这份工作的。??
      Q:What are your strengths?
      A:My strengths are interpersonal skills,and I can usually win people over to my point of view.Also,I have good judgment about people and an intuitive sense of their talents and their ability to contribute to a given problem.These skills seem to me directly related to the job.I notice that you require three years work experience for this job.Although my resume shows that I?ve only two years experience,it doesn\'t show that I took two evening college courses related to my field and have been active in one of the professional societies. I also try to gain knowledge by reading the industry\'s trade journals. I\'m certain that my combined knowledge and skill level is the equivalent of that of other people who actually do have three years work experience.I\'m also currently enrolled in a time management course;I can already see the effects of this course at work on my present job.??
      问:你的经验如何与这份工作有关呢??
      答:在我目前从事的工作里,我最近完成了三项工程再设计项目。我收集了所有需要的市场数据,发展了一项测量水准项目,组成一支队伍去做评价和分析工作。因此,我已经准备好了去解决你这项工作里列出的第一年首要的重新设计项目。在过去的工作里,我是工程设计队和新滑轮引擎仪器检测队的联系人。这些经验有助于我与你们的技术队伍和检测队伍保持密切和谨慎的工作关系,以解决这项工作。?
      对比你当前从事的工作或以前的工作与这份工作的要求。相似点对于你来说是明显的,但对于招聘者来说却未必。如果需要的话可就这份工作提出问题,使面试官接受你的理论依据。??
      Q:How is your experience relevant to this job?
      A:In my current job I\'ve recently completed three reengineering projects.I gathered all the necessary market data,developed a benchmarking program,and put together a team to do the evaluation and analysis.As a result I\'m ready to tackle the major re?engineering project that you?ve listed as the priorty of this job during the first year.In my past job I was the liaison between the project engineering group and the instrumentation group in the testing of a new turbo engine.This experience will also help me tackle this job,which involves a close and careful working relationship between your technical group and your field testing group.??
      问:对于这项工作你认为什么技能是最重要的??
      答:评价你们所有新产品的规则和竞争要求的能力是重要的。在我最近的工作里,作为市场策划者和政策调整分析员已获得了大量的经验,我的第一份工作也是一样。
      描述你过去的工作经验与这份工作最相关的地方,对比你当前从事的工作或以前的工作与这份工作的要求。??
      Q:What skills do you think are most critical to this job?   A:The ability to evaluate all of the regulatory and competitive requirements for your new product are critical.I\'ve had considerable experience in this area as a strategic?marketing and regulatory?policy analyst in my most recent job,and also in my first job.?
    ? 问:你在这份工作里想提高什么技能??
      答:我希望提高我的谈判技巧。我在翻译合同和实施合同上都有大量的经验,但对谈判主要合同的实际条件、要价、标准等事项,我的经验有限。我相信这份工作能提供机会让我成为谈判队伍里的一员,使我有机会获得一些必要的技能来领导这个队伍。
      叙述你在目前就任的工作中还不能充分施展的几项才能。例如:因为你的上司计划在他的工作岗位上至少还要干5年,所以你负责管理整个部门的机会就可能受到妨碍。?
      Q:What skills would you like to develop in this job?
      A:I\'d like to develop my negotiating skills.I\'ve had considerable experience interpreting and implementing large contracts,but I?ve been limited in negotiating the actual conditions,costs,and standards for a major contract.I believe this job will offer me the opportunity to be a member of a negotiating team and thereby to begin acquiring the skills necessary to lead the te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部分:技能和经验(6~10问

问:假如你不得不留在你目前就任的职位上,你会多花一点时间在什么方面?为什么??
      答:如果我还干这份工作,我宁愿获得更多有关劳资谈判的经验,特别是我想帮助谈判劳动合同,解决4级程度冤情,准备提请仲裁。我在人力资源所有其他方面的背景资料都比较牢固,我相信劳动关系经验能使我的技能更丰富完善,以使我将来能有机会上升到部门领导或副经理的位置。?
      你对你的工作最感兴趣的是什么?叙述大量的任务给了你最大的满足。此外,表明你有兴趣提高工作的等级,处于领导位置上等。?
      Q:If you had to stay in your current job,what would you spend more time on?Why?
      A:If stay in my current job,I?d like to gain more experience in labor negotiating.In particular,I\'d like to help negotiate labor contracts,resolve grievances at the step?4 level,and prepare grievances for arbitration.My background in all other areas of human resources is strong,and I believe labor relations experience will round out my skills so that I can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move up as a department head or a vice president in the future.??
      问:你如何丰富你目前就任的工作??
      答:回想1993年时,我是一家电报和无线电公司的研究助理。正当我们取得飞速发展时,我们的价格分析员为了另一份好工作突然辞职了。在找人填补他位置的过程中,我协助完成了几个主要的政府项目之一。我常加班加点,并且努力学习,并使这个项目获得肯定。我因此而受到赞扬,并被告知我将纳入下次举办的价格?小组。?
      展示一项能不断地为你的工作增值的能力。有什么新的机会能挑战你的技能和智力?面试官想确信你不会对你的工作感到厌倦或对之不抱幻想。??
      Q:How could you enrich your current job?
      A:When I was a research assistant for the cable and wireless company back in ninety?three,at a time when we were experiencing rapid growth,our pricing analyst abruptly resigned for a better job.During the search to fill his position,I volunteered to help out with one of the major government projects.I worked considerable overtime,studied on my own,and helped bring the project to conclusion.I was commended for my effort and was told I?d be in line for the next opening in the pricing group.??
      问:你对你的成功如何解释??
      答:我从来都不假定我的顾客满意我们的产品,所以我总是尽力跟踪每一位顾客。
      顾客对我们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提供了很好的见解,顾客们同样也很赏识这种追踪调查,特别是有些事情处理不当的时候,你还有机会及时纠正。另外,我能传递信息给我们的设计和生产单位去帮它们改善工序和提高产量。
      说话要坦率但不能自大。提起一些别人对你工作能力或才华的评价。这个问题与“什么使你与众不同?”问法很相似。
    ??Q:How do you explain your job successes?
      A:I never assume our customers are satisfied with our product, so I do my best to follow up with every customer.This feedback has provided valuable insight into the quality and characteristics of our products.The customer,as well,always appreciates this follow?up,especially when something hasn\'t gone right and you st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correct it on a timely basis.In addition,I?m able to pass on information to our design and production units to help improve both process and product.??
      问:和同领域里背景相似的人比较,你如何评价自己??
      答:在全国所有的销售员队伍里我一直排在前10%。我为一家国有新闻刊物推销广告版面,我的顾客代表了全美国的主要大型广告代理。我总是喜欢把产品卖给广告代理执行部门的这种挑战,因为它们总是定一个高的标准,并且真正了解我们的产品。这最充分地显示了我爱竞争的天性。我在我的出版公司和行业里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
      诚恳而自信,但不要骄傲自大。为你的回答提供清楚、有说服力的理由。如果你在全国销售领域里排在前10%,那么这是提出来的好时机!??
      Q:Compared to others with a similar background in your field,how would you rate yourself?
      A:I?ve been consistently ranked in the top 10 percent nationally for all salespeople in my field.I sell advertising space for a national news publication.My clients are primarily large and agencies that represent corporate in America.I\'ve always enjoyed the challenge of selling to advertising?agency executives because they always set high standards and really know our product well.This brings out the very best in my competitive nature,and I\'m consistently at the top,both within my publishing company and within the industry.??
      问:你的写作能力有多强??
      答:在我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之后,我就真正集中精力进一步提高我的写作技巧。我参加过一个企业家培训班,其主要任务是拓展、拟写和不断改写一个非常复杂的商业计划。
      一个极好的回答,准备一个商业计划或类似的东西展示给招聘者看。在面试后把这份商业计划留下给招聘者。招聘者可能正在寻找一个有写作能力的人选,特别是需要大量写作的工种,如财政分析者或撰稿人。??
      Q:How good are your writing abilities?
      A:I really concentrated on further developing my writing skills while I got my MBA.I took an entrepreneurial class in which the chief assignment was developing,writing,and continually rewriting a very involved business pl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部分:技能和经验(11~12问

问:你认为一个助理编辑的广泛职责是什么??
      答:我肯定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责任要求,但最基本的是,一个助理编辑要会打字、文件归档和一般的行政工作。也许还要阅读书籍和写书评,写退稿信,与作者进行一些简单的书信交流,还有协助编辑处理需要完成的工作。
      面试官可能会以这种或者那种形式问你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与“在你以前的那份工作中,你的愿望与现实有什么相异之处?”那个问题很相似,但更巧妙一点。虽然从根本上说,这两个问题都是在确定同一样东西,但是这种提问形式更巧妙一点。许多首次应聘者对他们的公司抱有幻想,而且对于从事平凡的抄写员的工作感到意外与不快。雇主想确信你对该工作抱有现实的态度,还有你会愉快地在那个职位上工作好几年。??
      Q:What would you say are the broad responsibilities of an editorial assistant?
      A:Though I?m sure it varies from company to company, I think it would be safe to say that being an editorial assistant involves a lot of typing, filing, and general administrative work. I would probably be expected to read and evaluate book proposals, write manuscript rejection letters, have some limited correspondence with authors, and generally assist the editor in whatever needed to be done.?
      问:你熟知什么电脑系统和软件??
      答:我用过装有办公软件的个人电脑,软件包括WORD、WORDPERFECT、LOTUS 123和EXCEL。同样我也有使用MACINTOSH系统的经验。通过对电脑网络的研究,我已对局域网熟悉起来。我们使用某公司的电脑系统和软件,它们就培训我们如何排解一些基本的故障问题。
      在今天的商业环境里,电脑操作能力是必需的。WORD文字处理程序和EXCEL电子制表经验是必要的,熟悉数据库的操作或制图程序也一样有用。大多数行业使用PC机,但很多创新型领域,如出版业和广告业就使用MACINTOSH。假如你正在面试这个领域里的一家公司,你会发现熟悉MACS的好处。??
      Q:What computer systems and software do you know?
      A:I?ve used PCs with general office software such as Microsoft Word for Windows,WordPerfect,Lotus123,and Excel.I have some experience with Macintosh systems as well. And through my search for a computer network,I\'ve gained some familiarity with local networks;the computer company we used trained me on basic troubleshooting issu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部分:努力与职业道德(1~5问

问:举出一个例子说明你是如何不顾困难把一个项目坚持到底的。??
      答:实际上我已逐渐退出某个账目,但作为一个顾问仍保持着对其跟踪服务,因为那个顾客威胁说要是他不跟我交易,他就撤销账户。3个多月来,我一边做补偿调整工作,一边逐渐减少出面次数,这样就使那顾客觉得愉快多了。
      示范你是如何收集资料和预见并解决困难的。你的回答应集中在如何解决困难和执行方案上,而不是集中在困难的本身。??
      Q:Give an example of how you saw a project through,despite obstacles.
      A: I actually rotated off an account but kept my hand in it as an adviser, because the client had threatened to pull the account if he wasn?t dealing with me.Over three months I was able to make the client more comfortable with my replacement while I slowly decreased my presence.??
      问:告诉我你做决策的一个例子。?
      答:我曾努力把我们的生产系统转变为专用路线。最大的问题就是说服厂里的工人,因为他们要学会用不同的方法来做这工作,但这个策略是可行的。我向他们保证在几个月内这份工作就会变得很容易了,那时我们每个职员每周能节省4个工作时,
      我还说服了管理部门用一半储蓄去提高利润分红,这样做也赢得了员工们对我的支持。
      描述你坚持达到目标的一个事例。个人目标(例如:一个可以反应你发展一项新技能的兴趣的个人目标)在这里会更适合。说明你怎样收集资料、预见困难和对付压力的。??
      Q:Share an example of your determination.
      A:I led an effort to change our production system over to dedicated lines.The biggest problem was convincing the factory workers that this strategy made sense,even though they?d have to learn to do their jobs differently.
      I assured them that within a few months their jobs would be easier,and we\'d save about four man?hours per employee per week.I convinced management to increase the profit sharing account using half of those savings,which also helped get the employees on my side.??
      问:让我听一下你勤奋或有恒心的实例。?
      答:上次在我们系统安装的过程中,顾客改变了要求。在新的花费由顾客负责的条件下,我的同事同意了顾客的要求,决定按时完成工作。虽然知道这份工作要3个月时间才能完成,但我们每周花70~80个小时,最后我们完成了。
      描述你自己的职业个性,包括有毅力、勤奋刻苦和有责任感。说明你如何收集资料、运用时间管理技巧或有超前意识。举出具体例子。??
      Q:Share an example of your diligence or perseverance.
      A:About halfway through our last system installation,the client changed her requirements.Our partner agreed that,at the new costs the client would incur,we could still meet the original completion date.It took about seventy to eighty hours a week for us to get the job done,but we did it,knowing that it would be over within three months.??
      问:描述你解决棘手的问题或是谁都不愿意接受的任务的情况。??
      答:我必须决定在我的部门里要取消哪项开支才可以使花费降低大概5%。
      我尽可能地保持客观。最后结果是通过减少每个科组领导的旅游开支,让他们负担所要减少的经费的25%,这是我们销售分部的一大笔经费。在可能的时候减少出差,并通过买打折机票而实现大部分的节约。?
      描述你曾愿意甚至是自愿去解决的一个曾被尝试但未能解决的问题。或者描述你完成的即使在短期内不甚受欢迎,可对公司的长远利益有重要作用的事情。例如,你的回答或许应包括对待一个难对付的员工或改进工序计划。??
      Q escribe a time when you tackled a tough or unpopular assignment.
      A:I had to determine which budgets would be cut within my division to yield an overall 5 percent cost reduction.I tried to remain objective and keep the personalities of department heads out of the decision.Ultimately,I ended up getting each department head to commit to a 25 percent reduction through frugal travel expense planning,which was an enormous part of our sales division\'s costs.We accomplished most of the savings by combining trips and by securing two week advance airline reservations whenever possible.??
      问:你现任的老板会不会把你看做是一个有超前意识的员工??
      答:绝对会。实际上,在我年度工作评语里她说我是她员工队伍中最可靠和适应能力最强的人。我认为主要归因于我善于应变和超越别人的能力。您想听一个例子吗?
      随时准备提供一个你毅然坚持到底并获得重大成果的重要项目。说明你在解决一个棘手问题时的可靠性和自觉性。假如你描述你“长时间工作”,则要保证说明你这个时间是高效的,而不是低效率的。???
      Q:Would your current boss describe you as the kind of employee who goes the extra mile?
      A:Absolutely.In fact,on my annual evaluations she writes that I\'m the most dependable and flexible person on her staff.I think this is mostly because of my ability to juggle and prioritize.Would you like an examp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部分:努力与职业道德(6~10问)

问:你去年上班请假几天?为什么??
      答:去年我请假4天,3天是因我染上了流感,而另一天是因我的亲属过世。无故旷工或迟到的记录,或反映职业道德的欠缺,或是操作能力低下都可能对你不利。以你的工作自觉性、责任感还有你的守时和可靠性及可靠的出勤记录去向面试官说明。如果你认为你有可能因出勤或不可靠而得一些不佳的看法,那你最好准备一个详细的、令人可谅解的解释。
      一个相似的问题:“你会准时吗?”也有可能会被问到。??
      Q:How many days were you absent from work last year?Why?
      A:I was absent four days last year,three because I came down with the flu,and one due to the death of a family member.??
      问:讲述你没能发挥你能力的一次事例。?
      答:我第一次被引见给董事会的时候,我没有料到他们会问其他一些问题。除了我准备汇报的事情外我没有准备其他任何东西。现在我的上司和我都绞尽脑汁提前准备所有的“怎么样”。
      这个问题要求求职者去叙述一次消极的情况。根据问题的意思讲一件早期因没工作经验而造成的工作失误。然后说明作为上次的经验教训,你现在有了更好的判断能力。
      Q:Tell me about a time you didn?t perform to your capabilities.
      A:The first time I had to give a presentation to our board,I failed to anticipate some of their questions.I was unprepared for anything other than what I wanted to report.Now my director and I brainstorm all the whatifs in advance.??
      问:员工们有的注重思想,有的注重实干,你如何评价自己呢??
      答:对我来说在每个项目上都有明确的方向是重要的,那就是为什么与思路清晰的管理者在一起,我能成为很好的支持者的原因。我总是能很好地完成任务。
      通过这个问题,面试官在寻找一个恰当的人选。假如工作以团体为主而该应聘者偏爱独立工作,那问题就出现了。在完成过去的工作项目时,你是否按工作任务所指定的界限进行呢???
      Q:Employees tend to be either concept oriented or task oriented.How do you describe yourself?
      A:It\'s important for me to have clear direction on each project.That\'s why I\'m good in support roles,with managers who have very specific ideas.I?m thorough at carrying out the tasks.??
      问:你的同事会告诉我有关你注意细节方面的什么呢??
      答:我的同事总是靠我给他们指出他们工作中忽略的东西,所以他们很可能会告诉您,我在工作中考虑得很周密。
      在这里,面试官感兴趣的是应聘者的独立性和完成工作的能力。你负责任吗?你是否卓有成效地为团体活动做贡献而不是被卡在一些无关紧要的细节上?你能有效地利用你的时间吗?假如是的话,举出一个别人称赞你的例子。??
      Q:What would your colleagues tell me about your attention to detail?
      A:My coworkers always count on me to help them think through what might have been overlooked,so they probably tell you I think throug processes from A to Z.??
      问:日常工作中,你怎样应付压力??
      答:我每周至少出去吃一顿饭并借此清理一下我的大脑。我自己有一个原则,即直到我觉得冷静了才对事情作出反应。我先思考,然后行动,我已学会了加班加点地干活。
      在这里,叙述一个你已解决的压力较大的项目,及你在这个项目中组织每一步骤时所采取的具体行动,以及如何把工作坚持下去的事例,这可能会有好处。在压力下你是如何保持心境的平和及保证你的职业水准的???
      Q:How do you manage stress in your daily work?
      A:I try to get out for lunch at least once during the week to clear my head.I also have a personal rule that stops me from reacting to any problem until I fee calm about it.I think,then act,but I?ve learned to do that over ti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部分:努力与职业道德(11~15问)

问:如果事情不按你所计划的发展,你又如何重新部署呢??
      答:我开始想像有可能出现的最坏结果,然后找出能避免那糟糕结果出现的预防措施。这样做之后,我通常都能取得和原定目标不相上下的结果。我前面叙述的那个培训例子就是证明。
      描述曾经出现的困难迫使你改变原来的计划,但你还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你是否得到别人的协助支持才能实现这个目标的?吃一堑,长一智,你以后又是如何预见困难的呢???
      Q:How do you regroup when things haven\'t gone as planned?
      A:I start by trying to imagine the worst possible outcome;then I back up and identify precautions I can take to avoid that scenario.In this way I usually end up with a result close to the original goal.The training example I described earlier is proof of that skill.?
    ? 问:在你目前的工作中,你是如何对工作任务的轻重缓急排序并用什么措施来处理的??
      答:我的办法就是每天一大早就首先处理两大客户的事务。这样,如果有什么问题出现的话,即使最挑剔的顾客也被照顾得很好。说明你是如何收集资料、如何预见困难和如何应付压力的。叙述一下你的一些个人工作习惯,这些习惯能使你按轻重缓急的次序去安排工作且又能避免管理过细或运作停滞。几年来,有什么方法使得你能越来越好地把握时间???
      Q:How have you prioritized or juggled your workload in your current job?
      A:I juggle by working only on my two major accounts early in the day.That way,if interruptions occur,my most critical customers are taken care of.??
      问:说说在最近的一份工作里,你是怎样改进职业技能的。?
      答:最令我骄傲的是我对数据库技术的应用。例如,在我们的邮寄服务里,过去对邮件进行人工分类需花费几天的时间,现在通过快速的特征搜索法只需五分钟就完成了。
      描述一下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而提高了工作技能。一些典型的例子有可能包括:学会一个新软件的应用、参与专业研讨会或者参加成年人学习班。
    ??Q escribe a professional skill you?ve developed in your most recent job.
      A:I\'m most proud of my new skills in applying database technology,for example,in our mailing services.What used to take us days of manual sorting now takes five minutes through a quick?search feature.??
      问:为什么服务是一个如此重要的问题??
      答:服务是令消费者满意的重要因素。它和成本一样重要甚至比成本更重要。如果顾客得不到他所期望的或更好的服务,他就不会是你公司的回头客了。此外,这个顾客在你的公司的体验会影响市场上大批顾客对你公司的看法。
      人们肯定会相互交流信息。这不仅影响效益,也影响将来的销售。在很多场合,服务能成为一个公司有别于其竞争者的原因之一。信誉差的服务会使一个公司在市场上的地位大打折扣。?
      面试官想断定这个人选是否懂得对顾客的服务能在市场上树立积极形象的重要性,以及顾客服务质量对新销售业务的影响。出色的顾客服务能极大地帮助建立长期客户关系及促进业务的运转,这是盈利公司的生命线。公司的客户关系越长久,公司的盈利可能性就越大。??
      Q:Why is service such an important issue?
      A:Service is a major contributor to customer satisfaction.Just as important as,or maybe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cost.If a customer isn?t receiving a level of service that meets or exceeds his or her expectations,that customer wouldn\'t be a customer for very long.In addition,that customer?s experience with your company may affect how potential customers in the marketplace view your company.People do talk and share information.This may affect not only profits but future sales as well.In many instances service may be the one thing that distinguishes a company from the competition.A bad reputation for service may compromise a company?s position in the marketplace.??
      问:告诉我某次你遇上一个怒气冲冲的客人的情形。你是怎样处理这种尴尬场面的?
      答:我在电话公司的顾客服务部时经常会接触到一些怒气冲冲的顾客。发生这种事情时,我尽可能心平气和地与顾客交流,目的是为了让顾客以公事公办的态度来处理事情,且重点是解决问题,大多数时候我能处理好问题,使顾客满意。不过我印象特别深的是一次顾客在电话里用脏话骂人,我尽力保持平静且不让我个人的感受融入这种情景,我不理会那些粗言秽语,我只是对之作了一些记录,继续尽力地帮助他。可他仍是骂个不停,所以,我礼貌地叫他稍后再打电话来找我们的经理。因为在那种情况下,我知道我是没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了。
      在许多情况下,当别人发脾气或心烦意乱时,你如何反应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服务业里你的反应尤为重要。面试官在寻找能证明你有能力从事大量接触公众的工作的证据。举出一次你遇上的麻烦,而你又是如何解决问题的例子。你回答时应举例说明你的成熟态度、你的交际能力和洞察别人的需要和感受的能力。??
      Q:Tell me about a time when you had to deal with an irate customer.How did you handle the situation?
      A:My customer service position at the telephone company involved dealing occasionally with irate customers.When that happened,I?d try to talk in a calm,even voice,in order to get the person to respond in a businesslike manner and focus on trying to resolve the situation.Most times I was able to rectify the problem and pacify the customer,but I remember one incident in particular in which the caller became verbally abusive.I tried to remain calm and professional and not to let my personal feelings enter into the situation. I didn\'t respond to the abuse,I just made a note of it and continued to help the customer as best I could.When the abuse persisted,however,I politely asked him to call back and ask for my manager,because at that point I knew I couldn\'t resolve the proble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部分:努力与职业道德(16~22问)

问:你的私人生活是否存在对你的职业造成影响的问题??
      答:我总是很注意把自己的私人生活与职业生活分开。我认为在给病人治病时,重要的是保持客观。一个临床医生应该能够控制自己的感情而不带偏见地给病人看病。假如你把个人的问题或感受发泄到病人的身上,那只能对病人造成伤害。
      这个问题对于在医疗服务领域工作的人尤为重要。面试官想知道作为一个独立个体,你是如何完善你的人格的。假如你有不能克服的个人问题,这些问题就会影响你和你病人的关系,也有可能影响你对病人的诊断,同时影响你的治疗方案和治疗建议。使面试官深信你能把私人的感受和职业行为分开来。例如,假如你不能积极处理好危急关头的事情,你就不可能真正帮助你的病人面对创伤问题,因为那会引发你太多个人的强烈情绪。??
      Q:Are there any issues from your personal life that might potentially have an impact on your professional career?
      A:I?m always careful to separate my personal life from my professional life.I believe it\'s important to remain objective when treating patient s.A therapist should always be able to take an emotional step back in order to make an unbiased assessment of a patient.It only hurts the patient when you try to project your own issues and feelings onto that patient.??
      问:什么时候你的交往能力受到了考验??
      答:一次一个顾客要求退还那件她明显已穿过的晚装的钱。她抱怨说衣服干洗后变了另一种颜色,而洗衣服的人告诉她是布料不好。虽然我认为她是不诚实的,但我马上就退还她的钱。我认为不让别的顾客听到她的话而怀疑我们的高质量产品更为重要。叙述你客观地解决和顾客或伙伴的一个矛盾的实例。你是怎样表现你的同情心及如何建立和谐气氛的???
      Q:When have your skills in diplomacy been put to the test?
      A:A customer came in once and demanded money back for an evening dress that had apparently been worn.She claimed it was a different color after dry cleaning and that the cleaner said the fabric was faulty.I quickly told her we?d happily return her money,even though I didn?t think she was being honest.I decided it was more important to keep other customers from hearing her and maybe doubting our high quality merchandise.??
      问:告诉我某次你不得不延长工作期限的情形。?
      答:一次工作已经进行两周了,可是在工作进行当中,很明显地顾客又要求我们多加几项特性。我重新和顾客商谈,记下他的目的和要求,给他一张像菜单一样的价格表,那上面他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但必须付更多的钱和等待更长的时间。他选择了一个他认为改变要作出3个星期相应调整的中间档次。
      为了使一项工程的全部目标圆满地实现,描述一下你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假如你不调整工作期限的话,将会使什么目标大打折扣???
    ? Q:Tell me about a time you had to extend a deadline.
      A:Two weeks into a job,it was clear that our client expected us to add more feat ures as we went along.I renegotiated with the client,outlined his goals,and showed him a price structure similar to a menu,from which he could choose more features at a higher cost and in a longer time frame.He opted for something in the middle that he understood would cause a three week adjustment to the schedule.?   
      问:你想努力提高或改变什么方面的个人技巧或工作习惯呢?
      答:我必须学会拒绝。我过去常爱帮助别人,甚至到了别人滥用我的好意的地步。现在我向能有回报的人提供帮助。总的来说,交换是比较公平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办公室人员的合作也大大提高了。
      这个问题与“叙述你在最近的工作上是如何改进职业技能”相似。可是,在这里你很可能想谈及从最早的工作或在相对较久远的时间里,你技能的发展,但要使面试官相信这种特殊的工作习惯不再是一种工作阻碍了。??
      Q:What personal skill or work habit have you struggled to improve?
      A:I had to learn to say no.I used to be helpful to the point that other staff abused my goodwill.Now I offer to help by countering with something I\'d like help on in return.On balance I beileve the trade?off is more equitable,and cooperati on in our office has improved over time.??
      问:你在桌上放什么书??
      答:我放一本好的字典在桌上,我也会放一本strunk and white,这是一本好的参考书,能查找高中或大学里学过但又忘掉的语法知识,或者在遇到特别困难的情形也可使用。
      招聘者可能有兴趣判定你对你的职业有多重视。一本好字典和好的参考书对于一个从事写作的人来说是手头必备书,你可能也会把喜爱的小说放到桌上。?
    ? Q:What books do you keep on your desk?
      A:I keep a good dictionary on my desk.I also keep Strunk and White,which is a good reference for looking up all the grammar rules that you learned in high school and college but forgot,or for particularly difficult situations.   ?
      问:你愿意到另外一个城市定居吗??
      答:我宁愿留在这里,不过可能的话我会考虑一下。尽管在某些初次面试中,你也许会被问到许多像这种能代表你利益的问题。尽管这样的问题对一个初次面试的人来说不公平,回答不好的话,你也许什么都得不到,甚至还会失去所有的东西。假如你在初次面试时被突然地问到这样的问题,只需说些如“当然有可能”或者“我愿意考虑一下”之类的话。?
      后来,如果你得到了这份工作,你会知道具体的工作条件,然后决定你是否愿意接受这个职位。记住,在提供工作阶段,你有大部分的谈判权利,而且雇主也许会很愿意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东西。如果那些不成问题,你也许会想说明一下,经过重新考虑,你已决定了不迁往别处,但是你想让雇主知道可以考虑把你安排在其他的在将来开放的职位上。
      Q:Would you be willing to relocate to another city?
      A:I?d prefer to be based here, but it\'s certainly apossibility I?d be willing to consider.??
      问:经常需要出差的工作适合你的生活方式吗??
      答:对我或我的家庭来说,这种经常需要出差的顾问工作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我的妻子是航班上的乘务员,我们俩都无法过朝九晚五的生活。??
      Q oes the frequent travel required for this work fit into your lifestyle?
      A:The frequent travel in this consulting positionis no problem for me or my family. My wife is an airline flight attendant, so neither of us follows the typical nine?to?five rout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部分:创造和领导能力(1~6问)

问:你的脑袋是什么颜色的??
      答:我的脑袋是红色的,因为我总是充满激情,我时刻都在为新的计划和主意而燃烧。
      小心你随时都会被问到一些滑稽的问题。面试官的目的不是想难倒你,而是发现这一刻你会作出什么反应。当问一些标准的问题时,因为人们准备过了,面试官就很难去真正了解一个人。例如,一个广告业招聘者,就会尽可能避免这种情况。回答这种问题不存在对或错。实际上,招聘者不会真正在乎你的回答。他只是不想听到如:“我不知道,我想它是蓝色的,因我是这样想像的”这样的回答,关键是要看你是否有创意和如何思考,一定要解释你为什么这样回答。??
      Q:What color is your brain?
      A:My brain is red because I?m always hot.I?m always on fire with new plans and ideas.??
      问:假如你一进电梯,就发现电梯里的人都面向电梯壁,你会怎么做??
      答:我想我会向前看并大声说:“你们知道,向前看要舒服得多。”像广告和制图这种创意性领域里的面试是不同于别的工作面试的。广告业招聘者会采用不同的面试形式和步骤,通常是引导一种行为式的面试。招聘者问这类问题,是要发掘在特别真实的生活环境中你的行为是什么样的。??
      Q:If you got on an elevator where everyone was facing the back,what would you do?
      A:I think I?d face the front anyway and say aloud,“It\'s really much more comfortable facing forward,you know.”?
      问:考虑一下以下的情景:一天晚上,你工作到很晚,是留在办公室最后的一个人。你接到一个找管理人员的紧急电话,是销售代表打来的,现在他正在会见一个潜在的客户。他要对一个问题作出答复,否则的话,明天就太晚了。你能回答这个问题,但这超出了你应有的职权范围。
      这种情况下你会作出什么反应??
      答:我会收集所有有关的资料、文件证明,然后回答他这个问题。第二天早上我会给管理人员留张纸条,告诉他这件事的详情,说明我所作的决定和解释我的思考过程。这个回答显示出求职者对他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而且他在处理紧急事件的时候是靠得住的。同样,你的回答应表明,在棘手的情况下,你绝不胆怯做一名决策者,即使这种情况下的决定超出你的职权范围。??
      Q:Consider the following scenario:You?re working late one evening and are the last person in the office.You answer an urgent telephone call to your supervisor from a sales rep who\'s currently meeting with a potential client.The sales rep needs an answer to a question to close the sale.Tomorrow will be too late.You have the expertise to answer the question,but it\'s beyond your normal level of authority.How would you respond?
      A:I\'d get all the pertinent information,taking well?documented notes.I\'d then answer the question based on my knowledge and the information provided.I\'d leave my supervisor a note and fill him or her in on the details then next morning.I\'d be sure to explain my decision,as well as the thought process behind it.??
      问:你认为那些生产好产品的公司为什么会失败??
      答:参与产品设计或生产的人员必须对产品完全了解和充满信心,并能定期使用它。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对产品进行不断的改进,满足顾客的需要。任何产品都必须不断改进,从而满足顾客日益变化的需求。只有让员工都参与产品的生产并对之保持热情,才能使改进成为可能。
      这是个关系到求职者作为领导者是否有远见的问题。假如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你最好谈及一项产品或想法失败的具体例子,而失败是由于员工或其他顾客缺乏热情。你不要过分地吹毛求疵,应谈及你采取了什么与众不同的措施。??
      Q:Why do you think that some companies with good products fail?   A:Employees who are involved in the design and/or manufacture of a product must totally understand and believe in the product nd use it on a regular basis.Only in this way can they continually modify and improve it to the customer\'s satisfaction.Any roduct must be constantly fine?tuned to meet the changing needs and demands of the consumer.Only by getting the employees nvolved with the product and excited about it can this improvement occur.??
      问:你的应变能力如何??
      答:从前,在我们新产品投产时,都是我们的总工程师发布一则关于新产品优良性能的评论。但是当我负责一项新产品的投产时,我决定让我们3个最大的客户录制一盘宣传我们新产品的录像带,用于我们的市场推销活动。这种做法大大提高了我们的信誉,而且销售量超过了6个月的销售定额。现在我们通常都采用这种方式来推出我们的产品。
      这是个考察求职者的创造力和主动性的问题。举一个你如何改变计划或方向并且取得同样或更好效果的例子。你要侧重谈你怎样获得至关重要的信息或者是你如何改变个人作风获得与别人合作的机会。??
      Q:How resourceful are you?
      A:At one time,for all of our new product launches,our chief engineer would release a press statement about its virtues.But when I was given responsibility for a new launch,I decided to get three of our largest customers to videotape an endorsement or use in our marketing campaign.The result was a far higher level of credibility,and we exceeded our six?month sales quota.We now use personal endorsements routinely when we launch our products.??
      问:向我证明你的说服能力。?
      答:在我做暑期实习生期间,我被派去对一主要公共设施的所有通讯费用基准进行调查研究。我必须取得属于几个不同部门的员工的一致意见。遗憾的是,因我是实习生,被拒绝合作。我不得不和每个员工单独会面,并说服他们,我现在所做的一切最终都是有益于他自己的部门及整个公司。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我终于说服了他们,计划得以圆满地实施,最后拿到了因努力而挣得的奖金。?
      这是个考查领导能力的问题,不过尽可能别用你被指定为领导者的例子。可能的话,描述你没有真正职权的一次经历,但你运用你的说服能力获得人们对你的支持。描绘你努力的目标和你的努力的结果。大家为什么会信任你???
      Q:Give me proof of your persuasiveness.
      A uring my summer internship I was assigned the task of conducting a benchmarking study for all the communicationexpenditures for a major utility.I had to get the consensus of employees in several different departments.Unfortunately,they resented the fact that I was just a summer intern,and they refused to cooperate. I had to schedule individual meetings with every employee and persuade each one that what I was doing would be ultimately beneficial to his or her own department and to the company.After a frustrating month I finally got everyone\'s cooperation,the project went flawlessly,and in the end I received a bonus for my effort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部分:创造和领导能力(7~12问)

问:你的上司对你的主动性会作出什么评价??
      答:做任何工作我通常都能找到工作中低效的原因,我总是首先为改进而提出解决方法。最初的几个月,向上司提出改进意见时,他有点惊讶和紧张,最后,他接受了我有好主意这个事实,并且鼓励我把最好的构思详细地写进每个月的计划里,以便他能给我提供资料改进那些正规管理基础上的解决方案。我的首份任务就是改进我们其中一个制造厂的存货控制。因为已有的存货和记录数目不相符,于是我制定了一个全新的订购存货制度,并用其数据来追溯存货的来历。例如,什么时候用的、怎样用的,我的建议也做必要的调整。第一年,我把我们非得承担的存货总值降低了23%。结果是,我的上司把我看成了一个常起带头作用的人。
      描述一个你自愿去继续解决一个存在问题或避免一个潜在问题的项目。你是如何用你的见解主动地博取你上司的好感的?侧重在这个构思的创新性、你的途径以及你所取得的成效上。??
      Q:What would your last supervisor say about your initiative?
      A:In any job I hold I can usually find inefficiencies in a process,and I always try to take some initiative to come up with a solution for improvement.My last supervisor was a little surprised and flustered the first few months when I was constantly coming to him with my ideas for improvements.He finally accepted the fact that I had some good ideas and encouraged me to write up in a proposal every month my one best idea so that he could get me the resources to tackle the solution on a formal basis.My first big project had to do with improving the inventory control in one of our manufacturing shops.Because the records for inventory receivable were inconsistent,I set up an entirely new inventory?order system and used that data to trace the history of the inventory,for example,when it was used,how it was used,and my recommendations for necessary replacement.I reduced the total value of the inventory we had to carry by 23 percent the first year.As a result,my supervisor would always use me as an example of someone who\'s constantly taking the initiative.??
      问:描述一下在你的工作经历中,当现有的工序不管用时,你对此怎么做。
      答:我工作过的电信公司的入户订单系统简直混乱不堪,定单不能及时地处理。我搞了一份工作流程表来表明这是影响生产效率的障碍,然后说服我的老板,应当花10万美元建立一个全新的系统。他勉强同意了,但要求我这个新系统最好要能省钱。一年之后,这项计划给投资带来了两倍的收益。
      面试官想知道这位求职者起什么样的带头作用,采取什么创新方法改变一种错误的工序。证明你可以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并且能对付计划行不通的困境。你是否达到了你要的效果???
      Q escribe a time in your work experience when the?existing process didn\'t work,and what you did about it.
      A:The order?entry system at the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 where I worked was a mess.Orders weren\'t being processed properlyor in a timely manner.I did a work flow analysis to identify the bottlenecks,and then I convinced my boss that we needed to spend one hundred thousand dollars on a totally new system?He reluctantly agreed,but with the caveat that“This had better save us money.”After one year,the project had paid for the investment twofold.??
      问:描述一次你不得不改变领导风格。?
      答:通常我是那种很有远见而且喜欢授权给下属的领导,但是我希望我下达的命令能立刻执行。当我被派去负责一项扩大产品出口的任务时,9个人来协助我一起工作,接着我开始授权。我很快意识到,尽管这群员工有很好的国际背景,但他们对我计划的反应却不太令人满意。实际上,他们想参与计划的设计。我同意花半天的时间与他们谈论,然后我意识到他们也有很好的点子。使计划进展的惟一方法是鼓励工作组的全体人员为我们的出口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我想这些人会一致认为,在必要的时候,我能灵活地、乐意地去改变我的领导风格。
      你回答这个问题时应强调你能让不同的人都感到称心,所以能产生较好的工作关系。叙述要具体,你如何主动改善不理想的情况?
      其他参与者对你会有什么评价???
      Q escribe a time you had to alter your leadership style.
      A:I\'m normally a strong leader who has good vision and enjoys delegating,but I expect my orders to be carried out promptly.When I was assigned a project to increase our product exports and was given a committee of nine people to work with,I immediately assumed I had the best plan and began my normal routine of delegating.I quickly realized,though,that this group of employees,with international backgrounds,wasn?t responding well.In fact,they asked to have input into my plan.I agreed to spend half a day talking with them,and then I realized that they,too,had good ideas.The only way to move ahead on the project was to encourage the entire group to offer solutions to our export problem.I think these people would agree that I\'m?flexible and willing to modify my leadership style when the need arises.? ?
      问:以前的同事或部属如何描述你的领导风格??
      答:我的同事可能会说我的领导风格是少说多干有魄力的。决策时我不会小题大做,在决策过程和执行计划的行动中,我设法让每个人都参与。我的同事确实相信我给整个集体带来了积极的干劲并且启发了别人。
      面试官正设法断定当应聘者的证明人或其同事接到电话时会对应聘者作出什么评价。实事求是地回答,不要过分渲染或过分谦虚。坦白地描述你的领导风格,举些反映你个人工作方法的具体例子。以前的同事总的来说是否积极地评价你对部门的贡献???
      Q:How would a former colleague or subordinate describe your leadership style?
      A:My colleagues would probably say that my leadership style is the strong,silent type.I don?t make a big deal about being in charge or making decisions.I try to involve everyone around me in the decision?making process and in carrying out a plan of action.My colleagues truly believe that I bring a lot of positive energy to our group and that I help motivate others.??
      问:描述你作为领导最称心如意的情景。?
      答:我的一项才能是解决复杂的问题,并且使问题的难度降到最低,我也擅长教导别人。因此是不管什么时候遇上复杂难题,别人总是设法让我找出解决办法,然后教他们如何去继续。所以我发现在这种情况下,我是有影响力的领导人。但在高级行政管理部门,我不是一个特别有影响力的领导。我的爱好是处理、解决一些实际情况和数据。当有其他问题,如政治上的或感情上的因素要考虑时,通常我宁愿别人带头,而我决心做个好队员。除此以外,所有其他情形下我都以一个正常领导者的身份出现。
      描述你作为一名富有创造力的领导,你所有的经历和人们对你的信任的一些情景。在这些情景中人们为什么倾向于听从你的领导?这是应得权力的问题,而不是完全权力的问题。相反地,假如你需要讲述你是个能提供帮助的人而不是领导的情形时,你能确认这种问题,尽管你不太注意继续做下去,或者你觉得自己太固执己见了或偏向于公平地管理集体。之后用你已经把领导人这个角色扮演得很好的事例作结束。?
      Qescribe the situations in which you?re most comfortable as a leader.
      A:One of my talents is to take complex issues or problems and break them down into the simplest parts.I\'m also good at teaching other people.As a result,whenever I\'m faced with a complex problem,other people tend to let me find a solution and instruct them on how to proceed.As a result,I\'ve found that I\'m an effective leader in this kind of situation.I\'m not a particularly effective leader,though,in a highly charged poltical environment.My perference is to deal with facts and data.When there are other issues like political or emotional factors to consider,I often prefer that someone else take the lead,and I simply resolve to be a good team player.In all other situations I normally surface as a leader. ??
      问:描述一下你与地位较高的人及地位较低的人一起工作的融洽程度??
      答:每天两次送邮件的那个邮差已经成了我的好朋友。我曾经邀请他到家里与我的家人见面,而且在周末我们经常一起参加棒球比赛。我与总经理的关系也很好,我俩有共同的兴趣,包括航海和在冬天猎鹿。
      这里要说得具体,告诉面试官你已经形成了一种能和各种各样的人一起工作的风格。
      Qescribe your comfort level working with people of?higher rank and people of lower rank.
      A:The person that delivers our mail twice a day has become a good friend.I?ve invited him to my house to meet my family,and we often go to baseball games together on the weekends.I can also relate well to my general manager.We both have common interests,which include sailing and elk hunting in win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部分:工作协调能力(1~7问)

问:在你最近的一份工作里,最值得夸赞的是哪方面??
      答:我最喜欢的就是作为一个招聘者,当你招聘到最佳的人选时那种成功的感觉。我总是对新招聘来的员工和他们的经理进行定期检查。良好的发展报告使我倍受激励。
      面试官感兴趣的是求职者对工作的适应程度。什么是你做得特别好的?且在下一份工作中你想做得更好的是什么?作总结时侧重你在你的事业中探索的新经验。你的回答应该与你正在面试的职位密切相关。?
    ? Q:What were the most rewarding aspects of your most recent job?
      A:My favorite aspect of being a recruiter is the feeling of accomplishment you get when you know you?ve made a good match.I always make periodic checks on the recent recruits and their managers.Positive progress reports keep me motivated.   ??
      问:你现在从事的这份工作有什么局限性??
      答:我的工作现在受到限制,因为这个产业已处于停滞状态。实际上这也磨炼了我在维持市场方面的技巧。通过一些令顾客满意的活动稳定顾客,这些活动能提高我们的名气,使我们在竞争中获胜。
      简单地讲一两个原因,说明为什么现在的工作不能使你有所发展。思考一下这个问题:“为什么你准备辞去现在的工作?”最重要的是保持积极的心态,侧重你工作中做得好的和你想强调的东西。??
      Q:What are the limitations of your current job?
      A:My job now is limited because the industrys simply not in a growth mode.Actually,that?s why I became skilled in defensive mar keting—retaining customers through customer?satisfaction programs that enhance our reputation and give us an edge over the competition.??
      问:这份工作里,你最不感兴趣的是什么??
      答:我不希望做的一件事就是通过约见一个又一个小客户的代表。我发现在最近的销售领域里,我通过给予我的主要客户较好的服务,使得我们之间的合作增长了20%。
      你可能想问面试官:“本职位前任员工在该工作中发现了什么困难?”不管他给你的答案是什么,你都要适当地做出反应,谈一下在这份工作中你最感兴趣的是什么。??
      Q:What interests you least about this job?
      A:One of the things I hope not to do is prospect extensively by meeting one on one with small account representatives.I found in my last sales territory that I gave superior service to my major accounts by focusing my on site time with them.I was able to grow my key account business 20 percent.? ?
      问:你对这份工作的哪方面最有信心??
      答:我相信我确实可以有效地吸引众人的注意力。每当我站在前面提出一个新的构想时,我很快就赢得人们的支持。把你做得最好的事情推销出去,并且设法找到与它一致的工作,而且这份工作是你所熟知的工作的一部分。询问面试官,你的技能是否对最近的某个项目有所帮助。设法让面试官相信你所能提供的确实是该公司、该工作和该行业所需求的。??
      Q:What aspects of this job do you feel most confident?about?
      A:I believe that I can engage an audience really effectively.When I get up in front of a room to present a new idea,I can usually get people on my side rather quickly.??
      问:从事这份工作,你最担心的是什么??
      答:我的临床经验给了我能胜任这份工作的自信。除了我从没正式管理过一家诊所这个事实外,我担心那些后勤人员是否能有效地回答来电。要从热线电话中获取你想要的结果,员工必须能有效地接听电话并回答有关问题。
      你可以扭转问题,反问面试官他是否担心你的资历。然后化解那些顾虑并表达你的自信,那就是你的技能是最适合该职位要求的,你的兴趣正与该职位相一致。提供证据来消除面试官所有的顾虑。???
      Q:What concerns you most about performing this job?
      A:My clinical experience gives me confidence that I can perform the job.Other than the fact that I?ve not formally managed an outpatient clinic,I\'m worried about whether the support staff is readily available to answer the phones.To get the results you want with your hot line,staff will have to be available at all times to answer questions about our services.? ?
      问:你能提供哪些和这份工作最紧密相关的技能??
      答:我的工程学学历使我逻辑思维能力较强,我知道这种能力在估计顾客的需要时是很有用的。我的学历同样有助于咨询公司,帮它们把业务推销给那些聘任了很多工程师的制造商。
      你的回答应与:“关于这份工作你最感兴趣的是什么?”这个问题所准备的答案相似。用例子来支持与你履历最密切相关的信息。??
      Q:What skills do you offer that are most relevant to this job?
      A:My engineering background gives me a logical problem?solving ability that I know will be useful in assessing client needs.That background will also help your consulting firm sell business to manufacturers who themselves employ many engineers.??
      问:就你的履历表来看,与这份工作相关的你的缺点是什么??
      答:您最担心的是什么?如果您担心的是我为无利可图的机构工作的诚意,那您听了关于我的家庭为慈善事业奋斗的叙述后,会对我的动机感到放心。
      在这里最好的方法是把问题转向,让面试官透露他所认为的你的缺点是什么。然后借这个机会改变面试官的主意。仍然给出具体的例子来证明你适合这个职位的能力。
      Q:Considering your own resume,what are your?weaknesses in relation to this job?
      A:What are you most concerned about?If you?reworried about my sincerity in working for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I hope that my discussion about my family?s philanthropic efforts will make you more comfortable with my motiv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点点户外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深圳点点户外网 ( 粤ICP备16008327号-1

GMT+8, 2024-3-29 07:09 , Processed in 0.247676 second(s), 19 queries .